安派科生物在验证已获批准的新冠肺炎抗体检测

2020-08-08 10:00:05 来源: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美通社

在中美两地运营的生物科技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自2020年第二季度,安派科生物美国加州实验室正在验证一个已经被美国FDA紧急批准的供应商的新冠肺炎抗体设备和检测。预期在今年下半年完成验证并且商业化此检测。

由于新冠肺炎的病例仍在增加,并且在短期内没有明确的遏制趋势,新冠肺炎的检测可能会同时具有长期和广泛的需求。因此,公司全力致力于验证新冠抗体检测。

安派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昌(Chris Yu)博士说道,“安派科正在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新产品和服务的阶段。继今年上半年成功推出我们的免疫学产品和CDA/ct-DNA组合检测产品之后,验证和产业化新冠肺炎抗体检测将会是安派科另一新主要产品和服务,也将加速我们收入的增长。在我们继续进行癌症分化分析技术的研发同时,我们已获得CLIA和CAP认证的美国临床实验室使我们能够通过提供额外的实验室服务来抓住美国的商业市场机会。”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