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区获省级专项补助资金1642万元

2020-08-07 14:27:0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科技日报讯 (记者史俊斌 通讯员徐小红)陕西省发改委近日下发了《2020年陕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宝鸡高新区5项目入选其中,获得省级专项补助资金1642万元。

宝鸡高新区此次入选的5个项目分别是510吨/年贵金属催化剂制备与再生新建项目、高强高韧钛合金厚壁管材制备及深加工产业化项目、航空用钛合金锻件生产线项目及大型数控机床研发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涉及钛及钛合金新材料产业、智能制造等领域,总投资14.87亿元,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7.3亿元。以宝鸡西工钛合金制品有限公司为例,其可实现年加工航空用钛及钛合金锻件11000吨的生产能力,获得专项资金补助242万元。

据宝鸡高新区负责人介绍,此举将进一步激发该区市场主体的投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创新活力,激活项目建设的内生动力,为扩大就业,带动社会投资,提升产业竞争力发挥积极的影响,加速宝鸡高新区“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建设步伐,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