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区获批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

2020-12-02 13:54:09 来源: 经济日报 作者: 刘兴 徐振宇

经济日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徐振宇报道:11月30日,江西鹰潭高新区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授牌。

鹰潭高新区有移动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基础,形成了打造国家网络安全“高精尖”技术示范区特色鲜明、基础雄厚、产业齐全、政策集成、人才汇聚、平台领先、配套完善七大优势。鹰潭高新区将以成功申报国家网络安全“高精尖”技术创新试点示范区为契机,挖掘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技术融合创新的典型应用场景,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下一步,鹰潭高新区网络安全“高精尖”技术创新示范区将面向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等网络安全产业,培育网络安全产业生态链,突出集群效应,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力争到2021年,成为江西省乃至中部地区的网络安全人才、研发、创新、应用新高地。

责任编辑: 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