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跨境电商示范园区挂牌运营

2021-06-15 13:28:51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史莺

昨天(6月10日)下午,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红桥区)开园仪式在正融科技大厦成功举办,这也是本市确定的3家市级跨境电商示范园中,首个挂牌运营的园区。

市级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缘何花落红桥区?红桥区区长何智能说,“除区位交通、商业贸易、政务服务等优势外,红桥区为跨境电商企业量身定制相关优惠和扶持政策包,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随时调整和更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该示范园区将打造成为在跨境电商产业领域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枢纽,建设成为天津市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平台、跨境电商特色商品展示平台、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引智平台、跨境电商产业创新实践平台,以促进本市及红桥区高质量贸易发展,提升天津跨境电商示范区能级与品质,推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何智能说。

现场,首批入园企业现场签订入驻协议,园区还成立北方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天津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麒麟网络经济研究院等六家单位签约,加入联盟。预计2022年底,力争实现新增50家跨境电商的目标。(史莺)

责任编辑: 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