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即将播出

2020-10-17 18:06:4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马爱平

科技日报记者 马爱平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将于当晚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农业农村频道(CCTV-17)播出。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分别以 “最深的牵挂”“庄严的承诺”“攻坚的力量”为主题,连续3年在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今年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着重展现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节目结构精炼,环节流畅,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将于10月17日20点档CCTV-1CCTV-17同步首播,于10月18日 06:00和15:24在CCTV-17重播。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