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 检测出29份10混1阳性样本

2021-09-17 18:36:2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符晓波

科技日报记者 符晓波

17日,记者从厦门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厦门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检测出29份10混1阳性样本,分别来自思明区1份、湖里区1份、同安区27份。其中,已确诊病例17例,其他阳性样本正在复核,其余均为阴性。

截至9月16日24时,厦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例,其中普通型51例、轻型33例、无重症病例。病例住址分布在思明区4例、湖里区1例、海沧区4例、同安区75例。

截至9月16日24时,共排查判定密接者2230人、密接的密接者2754人。

目前,厦门决定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分区域开展。

根据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厦门已调整途经厦门中、高风险地区的公交线路,对中风险地区公交线路跳站运行,途经同安区的公交线路继续暂停运行。

责任编辑: 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