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向信息支援部队授予军旗并致训词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

2024-04-19 19:03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习近平:中德合作对双方有利,对世界有利 要从长远和战略角度看待和发展双边关系,携手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 会见后,习近平同朔尔茨一起散步并共进午餐

2024-04-16 14:28

习近平向斯洛伐克当选总统佩列格里尼致贺电

习近平:近年来,中斯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今年是中斯建交75周年,双边关系发展迎来新的重要契机

2024-04-13 09:19

习近平同苏里南总统单多吉会谈

4月12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苏里南总统单多吉举行会谈。

2024-04-12 16:58

习近平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西米纳会谈

4月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西米纳举行会谈。

2024-04-09 20:17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4月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24-04-09 20:17

习近平回信勉励“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 努力锻造世界一流反恐特战劲旅 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习近平: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锤炼忠诚品格,加强实战化针对性训练,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努力锻造世界一流反恐特战劲旅,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2024-04-09 17:12

习近平和巴西总统卢拉向中巴两党第七届理论研讨会致贺信

4月9日,中国共产党和巴西劳工党第七届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巴西劳工党名誉主席、总统卢拉分别向研讨会致贺信。

2024-04-09 17:12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4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24-04-09 16:06

习近平会见法国梅里埃基金会主席梅里埃夫妇

4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梅里埃基金会主席梅里埃夫妇。

2024-04-08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