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周年,又见你灿烂笑脸

2020-06-30 09:00:51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卢鹏 宋海存 报道

6月27日,滕州市东郭镇前明村党支部,75岁的老党员陈金亮戴上“50年以上党龄纪念章”,带着灿烂微笑,在党徽前拍照留念。 连日来,滕州市东郭镇开展“美好记忆”摄影留念活动,组织摄影志愿者为全镇167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拍照,为他们留下美好纪念,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到来。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卢鹏 通讯员 宋海存 报道)

滕州市东郭镇屯里党总支,86岁老党员侯兴学戴上“50年以上党龄纪念章“拍照留念。

滕州市东郭镇西郭村党支部,83岁的老党员黄友乾。

滕州市东郭镇屯里党总支,79岁的老党员刘玉法。

滕州市东郭镇陶庄村党支部,志愿者为77岁的老党员任为财佩戴“50年以上党龄纪念章”。

滕州市东郭镇前明村党支部,志愿者为75岁的老党员陈金亮戴上“50年以上党龄纪念章”。

滕州市东郭镇南徐村党支部,志愿者为86岁的老党员王慎和戴上“50年以上党龄纪念章”准备拍照。

6月27日,滕州市东郭镇常庄党总支10余名老党员合影留念。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