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党日,不一样的精彩

连日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和纪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使命,以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3 09:11

红色基因 赓续绵延

“党性强、境界高,能吃苦、能吃亏,一个村发展好了不算,还带起周边三个村!”村民告诉记者。长治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早早在这里扎下了根,振兴村党支部带领村民挖山填沟、修路绿化,办企业、谋发展,可物质生活越来越好后,少部分人的道德水准却拉响了“警报”。有个村民丈夫病了,要做手术,有儿有女有收入,却找到村里要手术费。村里支援一半费用,还不满意,总是跑村支部讨说法……

2020-07-02 10:21

庆祝建党99周年,洛阳这样为党庆生

“七一”临近,洛阳市“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洛八办”纪念馆等红色纪念馆“打卡”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党员干部以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迎接建党99周年。

2020-06-30 09:14

99周年,又见你灿烂笑脸

6月27日,滕州市东郭镇前明村党支部,75岁的老党员陈金亮戴上“50年以上党龄纪念章”,带着灿烂微笑,在党徽前拍照留念。 连日来,滕州市东郭镇开展“美好记忆”摄影留念活动,组织摄影志愿者为全镇167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拍照,为他们留下美好纪念,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到来。

2020-06-30 09:00

广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雕塑作品展

6月29日,“雕刻岁月光辉 致敬生命守护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雕塑作品展”系列活动在广州雕塑公园雕塑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雕塑成果40余件。

2020-06-30 08:55

贵阳:列车上举行朗诵会 喜迎建党99周年

“从南湖的红船到天安门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历史从这里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贵阳客运段贵阳开往上海南的K112次列车上,一场以“南湖红船党的摇篮”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欢乐登场。

2020-06-30 09:04

四川省直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6月29日,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6-30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