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张海报带你了解有关国家安全的方方面面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今天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14张带你了解有关国家安全的方方面面!

2020-04-14 22:54

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挂图

2020-04-11 11:38

河北在全省部署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2 13:42

烟台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随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临近,连日来,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口岸辖区一线,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普法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2020-04-12 21:15

新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4月3日下午,新疆召开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要求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2020-04-11 11:49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普法宣传活动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普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2020-04-11 11:46

山东枣庄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宣传教育和提升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积极开展主题为“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的系列教育活动

2020-04-12 21:18

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万里长城”

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各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正广泛展开。

2020-04-12 13:03

完善国家安全体系

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2020-04-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