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质疑:美国为何不调查德特里克堡实验室?

近日,菲律宾媒体《马尼拉时报》发表题为《德特里克堡疑团重现》的文章,作者毛罗·撒蒙特指出,美国本应对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可疑情况进行及早调查,但事实并非如此,种种疑云不禁让人疑惑不解。

2021-08-05 11:38

美媒:将新冠肺炎政治化昧良心

美国媒体Daily Journal 近日发表题为《人民之声:将新冠肺炎政治化昧良心》的评论文章。

2021-07-28 11:58

南非非国大妇联反对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8月16日,南非执政党非国大下属组织非国大妇女联盟(非国大妇联)发表声明反对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2021-08-18 09:42

法媒:溯源必须保持科学性和不受任何政治压力

近期,美国针对中国掀起新一轮所谓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的炒作。法国媒体《政治和议会杂志》对此发表文章,呼吁溯源必须保持科学性,不受任何形式的政治压力。

2021-08-16 11:30

菲媒深扒2019年美国疫情时间线,多个证据指向德堡!

菲律宾媒体《马尼拉时报》8月7日、8日连发两篇评论文章,作者毛罗·贾·萨蒙特称“德特里克堡正散发着恶臭”。作者深扒美国2019年疫情暴发的时间点,多个细节令人生疑,称德特里克堡是新冠病毒起源地的说法越来越可信。

2021-08-10 12:04

马尔代夫媒体人撰文批评美国对病毒溯源研究政治化

马累消息:马尔代夫媒体人哈姆丹·沙基尔8日在“马尔代夫新闻网”发表题为《新冠疫情:揭穿美国对病毒溯源研究政治化》的文章,批评美国偏离科学事实,将新冠病毒溯源研究政治化。

2021-08-09 19:38

日媒:新冠溯源,不应该“双标”!

近日,日媒《今日日本》刊发新加坡独立评论作家孙喜的评论文章,批评美国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2021-08-06 08:53

世卫组织多数成员国认为应停止将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日前表示,世卫组织大多数成员国已达成广泛一致,认为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应该停止将这一进程政治化,只有这样溯源工作才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基础。

2021-08-04 14:28

俄媒:谁在害怕调查德特里克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发表专栏作家费南·坎宁安的署名文章《谁在害怕调查德特里克堡?》。文章称,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军事实验室德特里克堡屡屡因为安全问题饱受诟病,且2019年年中因至今仍未让公众知道的原因被突然关闭,有理由怀疑该处与新冠肺炎疫情的起源有关,中国要求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该处合情合理。但看起来,美国人...

2021-08-04 08:57

南非专家强调以科学方式进行病毒溯源,应追责有能力但抗疫不力的国家

近日,多家南非主流媒体刊载了南非茨瓦内理工大学教授兼英国牛津大学技术、管理和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马莫·穆奇的题为《对新冠疫情的反思》的评论文章。文章坚持认为病毒溯源是一个科学问题,反对将其政治化、污名化及意识形态化,反对疫苗民族主义。

2021-08-04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