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材料、新平台、新动能 聚焦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10月16日9:30,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式在山东淄博举行。

2020-10-16 12:30

聚焦新材料、新平台、新动能!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

10月16日,山东淄博,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式开幕。

2020-10-16 14:50

“新材料名都”正青春 淄博这场盛会乘风破浪续写芳华

秋日的淄博,碧空如洗,云素若棉....体验过2020淄博青岛啤酒节带来得激情四射、领略了2020淄博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发展新画卷……紧跟这座城市发展的步伐,这个秋天,“淄博珍珠”——淄博会展中心再次华丽转身,一场新材料界的顶级盛会——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即将在这里揭开大幕。

2020-10-16 14:17

“新材料名都”淄博:“新”舞台蝶变“新”精彩

2020年,淄博市加冕“新材料名都”整整十周年;2020年,距离首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也已过了整整十八年。一座产业名都的十年际遇与一场产业盛会的深厚累积交织在这个别具意义的年份里,运筹一种精彩,酝酿一场蝶变。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就在此时启幕,走向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中间。

2020-10-16 14:50

向新而行|淄博新材料产业的现实缩影与飞跃愿景

车辆进进出出,施工号、电钻声等交织的“淄博珍珠”场馆内,张超换了一个口罩,舔了舔干裂起皮的嘴唇,继续与工人对接展台搭建以及产品铺陈。

2020-10-16 14:58

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四大亮点解读

10月18日,淄博市新经济大会召开。会上,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为首批15名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发证书。

2020-10-18 15:26

淄博新经济大会发布“哪吒”企业名单

10月18日,淄博新经济大会召开,会上发布《新经济,新物种,中国“哪吒”企业研究报告(2020)》,首次面向国内外推出中国哪吒企业群体。淄博两家企业入选。

2020-10-18 15:26

中科院化工与新材料专项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举行

10月16日,在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期间,中科院化工与新材料专项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举行。

2020-10-17 15:28

“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海外院士专家淄博行”活动成功举办

10月16日,在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期间,“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海外院士专家淄博行”活动举办。该活动共邀请到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21名海外院士专家,与山东淄博市项目需求单位进行对接洽谈。

2020-10-17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