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标语走红网络!还有两个消息让防疫“如虎添翼”

2021-04-06 13:30:23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今天,深圳一条呼吁接种疫苗的标语因“自带BGM”走红网络,主播李梓萌看到后也忍不住唱了起来!她还说了两个消息,相信会让防疫工作“如虎添翼”!戳视频↓↓↓

李梓萌: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今天,深圳街头一条自带BGM的标语火了,看到它,您可能也会和我一样忍不住唱起来。它很“上头”,但还挺有用的,我看到有不少网友补充了各种带着语音效果的留言,互相鼓励尽快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说起来,目前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经超过1亿剂次,但是普及率还有待提高。建立全民免疫,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今天联播也关注了两个关于疫苗的消息,一是目前全国一线医务人员基本完成接种。二是国家卫健委正式发布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其中对疫苗的适用对象、免疫程序、接种禁忌等都做出新的规定,对特殊人群也提出了具体的接种建议。医护人员穿上了无形铠甲,接种操作更加细化、明晰、规范,相信我们的防疫工作会“如虎添翼”。快来一起成为“苗星人”吧!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