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薇、迈克尔·莱维特、蒲慕明等大咖集聚2021浦江创新论坛

5月31日-6月4日,以“创新,为了人类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浦江创新论坛将在上海召开。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陈薇,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斯坦福大学结构生物学教授迈克尔·莱维特,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学术主任蒲慕明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球近百家国际组织、顶尖高校、科研及智库机构等逾150位嘉宾将于“线上”“线下”集聚浦江,围绕城市数字化转型、世界科技前沿、人民生命健康、人才培育与集聚等重点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分享尖端创新视角,注入前沿创新力量。

2021-05-31 19:46

倒计时1天,2021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揭幕在即

以“创新,为了人类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浦江创新论坛将于5月31日-6月4日在上海举行。作为2021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5月31日率先启幕的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亮点几何?快和浦江君一起来先睹为快~

2021-05-31 19:45

科技部:2020浦江创新论坛将集中亮相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

科技部、浦江创新论坛秘书处16日在京召开2020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宏凯表示,今年论坛将新增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展会),并集中展示全国一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

2021-05-3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