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科技来源:科技日报”和“中国科技网讯“科技日报电”电头的所有文字加盖中国科技网”水印且注明“中国科技网 ****摄”、“科技日报记者 ****摄”的图片稿件来源为“中国科技”或视频画面上标有“中国科技网”的视频,版权均属科技日报社和中国科技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否则即为侵权,本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使用时必须保留原电头“科技日报”或“中国科技”,并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科技”或“稿件来源:科技日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同时,本网保留修改已授权稿件的权利。

3)本网转载其它消息来源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您(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我们,并提供真实、有效的书面证明,我们将在核实后采取有效措施制止侵权行为的发生并做出妥善处理,联系邮箱:zongbianshi@wokeji.com; 电话: 010-5888406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