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游世界5G大会

2021世界5G大会已经召开。会议时间、地点在哪里举行?都有哪些精彩的议程,又有哪些可供参观的展区?这些展区又将呈现怎样的内容?5G小智带您智游5G大会。

2021-09-01 08:54

助力“双碳”目标 5G如何为能源领域智能化建设赋能

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是我国对世界的承诺。实现“双碳”目标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支撑。作为前沿通信技术的5G如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近日,来自学界和产业界的多领域专家汇聚一堂,共同进行探讨。

2021-07-09 09:59

5G如何助力“双碳”目标?移动、联通、电信、华为四位专家这样说

在日前举行的2021世界5G大会会前系列之5G与碳达峰、碳中和座谈会上,中国移动研究院无线与终端技术研究所所长丁海煜,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电源与节能研究部主任朱清峰,中国电信研究院标准总监、PES技术委员会理事夏旭,华为中国运营商服务与软件Marketing部部长张楠四位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

2021-07-09 09:55

5G与碳达峰、碳中和座谈会上,这些专家都说了啥?

在日前举行的2021世界5G大会会前系列之5G与碳达峰、碳中和座谈会上,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吴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咨询委专职研究员朱利宏,科技日报社总编辑许志龙,未来移动通信论坛副秘书长富军等在内的多位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他们都有哪些核心观点?一起了解下。

2021-07-09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