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论坛共议创新应用型院校发展

2020-08-01 18:34:0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张强

科技日报记者 张 强
8月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科技研究院举办了首届“中盛高等教育论坛”。来自军队和地方的104名代表和专家参加论坛会议,共研创新应用型院校建设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共有五位专家杨俊才教授、罗建书教授、汤晓安教授、黄强博士、兰芬教授,分别做了《科学技术与工业革命——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学科专业群与实验室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科研工作的现实思考》、《以校企合作推动应用型院校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铸牢思想根基》的学术报告,从不同角度、深度、广度对创新应用型院校办学理念、规律、方法进行了较为详尽细致的论述。
据悉,湖南省军区原政委李有新少将、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主任任树言、湖南省衡阳军分区原司令员贺小坤大校、北斗开放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明德祥等代表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 李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