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民俗文化走进警营送祝福

2022-01-27 10:39:4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郝晓明 李宁宁

科技日报记者 郝晓明 通讯员 李宁宁

丹青溢彩书警营,翰墨流霞贺新春。1月25日,民革丹东市委画院支部20余名书画家走进警营,为坚守一线的丹东边检站民警送上新春祝福。

春联、福字、国画……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和民警一起迎接虎年新春。“守初心辞旧岁只争朝夕,践使命迎新春不负韶华”“开门贺新春喜迎百年华诞,忠诚助发展彰显国门风采”,一幅幅自编、自写讴歌移民管理事业、提振民警士气的对联跃然纸上。活动中,书画家们还向民警传授了书法基础知识,共享传统文化之美。警员们也在活泼有趣的氛围中,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艺术和春节民俗文化。

参加活动的民警表示,虎年将至,大家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守护好祖国的大门,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献礼。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责任编辑: 何沛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