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松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由之路

前不久,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出席“云上深圳·智慧中小”高峰论坛,为数字化赋能中小微企业建言献策。

2020-09-06 10:09

圆桌论坛丨李杰:专注半导体行业 加速智能制造进程

埃克斯工业有限公司总裁李杰在圆桌论坛上分享了半导体行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一些心得。

2020-08-29 10:52

圆桌论坛丨董辉:开放战略+战术落地,拥抱数字化转型

圳市沃尔核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董辉在圆桌论坛上分享了在智能制造行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和感想。

2020-08-29 10:51

圆桌论坛丨吴庆业:时尚产业的未来是数字化的

衣服是人的一个标识,衣服永远都是刚需。赢家时尚做了这么多年衣服,体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创业的路径?在新的IT时代、数字化时代,如何转型和提升?赢家时尚集团执行总裁吴庆业在圆桌论坛上给出了回答。

2020-08-29 10:50

圆桌论坛丨罗伟伟:中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

我很知道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数字化过程中,它们所面临的问题、痛点和诉求。我们公司做的就是给企业间搭建一个信任的桥梁,特别是中小企业。

2020-08-29 10:49

张纾翔:打造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8月28日,以“深圳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进行时”为主题的 “云上深圳·智慧中小”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腾讯副总裁张纾翔发表了《打造中小微企业发展坚实后盾》的主旨演讲。

2020-08-28 21:14

胡玮:金融+生态助力中小企业解决痛点

8月28日,以“深圳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进行时”为主题的 “云上深圳·智慧中小”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做了精彩分享。

2020-08-28 18:48

李树翀: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首先要解决四化问题(演讲全文)

8月28日,以“深圳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进行时”为主题的 “云上深圳·智慧中小”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阿里云智能副总裁在论坛上发表了《阿里云数字化转型实践》的主旨演讲。

2020-08-28 17:54

陈斌:助力中小企业上云 共建一流的全场景智慧深圳

8月28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主办,平安智慧城市、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共同承办,以“深圳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进行时”为主题的 “云上深圳·智慧中小”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华为中国区政企副总裁陈斌分享了一些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方面的经验和看法。

2020-08-28 17:47